Tuesday, June 28, 2011

忘了多久没进来写东西
因为在等时间过,等男朋友来接我 所以进来了 嘻嘻
等下要去看电影 本来应该是昨晚去看的 可是电影院摆乌龙 是今天才上映的
是第二次了 让我们白走一趟
如果古晋有新的电影院 我不会再去那里 呵呵

前天只睡3个钟头 整天陪妈妈出,都没时间睡午觉补眠 然后忍到昨晚 闭目养神30分钟 后就去准备看戏
也还好昨晚没看 因为我真的很累 哈哈
昨晚也只睡了4个钟头 然后就起床赶去表妹学校帮她拿成绩单 过后陪妈妈去买菜

假期期间我都会陪妈妈去买菜,很乖吧 嘻嘻
我不想开学 有点懒了
不过没去上课不知道要干嘛
矛盾

好了我去看戏了: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