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梦想?


心想事成? 是什么意思?
难道只要心想,事就会成吗?
可是 越想得到的,就得不到不是吗?
我一直卡在这两句话中间,让我一直很矛盾

到底要怎样才能完成梦想?
时间过得很快,我都快完成我的课程了。
我不想错过机会,毕竟人生不能从来,如果错过了,会一辈子遗憾吧?
我讨厌遗憾的感觉.

总在想别人为什么那么幸运?
我也很想成为幸运的那一个 不过不可能
这梦想别人能轻易得到 可是对我来说很困难

因为我的执着
常搞到自己睡不着
几度为它难过很久

明明机会很渺小 可是依然不放弃
现在的我 只能相信奇迹

可是奇迹真的会出现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